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SSR古埃及靈氣

    SSR是Sekhem-Seichem-Reiki 的縮寫,是三股能量的整合系統,並不是另外一種靈氣,說起來其實就是學SSR是將三種能量融合在一起給出,讓個案同時得到三股能量的清理與好處,是由Diane Ruth Shewmaker將其整合發展出來的;在我實際操作時,這三股能量甚至會視個案的狀況相互調整,是相當聰明的一個系統

  然而為什麼會被稱為古埃及靈氣? 主要是因為Sekhem & Seichim都源自於埃及,其中Seichim是由Patrick Scott Zeigler 1979年在金字塔過夜時被自發性點化而來 ,實際上在Diane創立這套系統的時後書名是使用 All Love: A Guidebook for Healing with Sekhem-Seichim-Reiki and SKHM, 也有請Patrick寫序喔! 所以大家就統稱變成古埃及靈氣啦! ^ ^

    SKHM的能量流會隨著每個療癒師與個案當下的情況有所變化,因此每個療癒師所發展出的SSR各有不同的特色,不管是我的老師,學友還是我自己,我們的專長各有不同,而SSR我個人覺得除了Reiki處理肉體上的問題非常有效果之外,Sekhem & Seichim對於情緒上的挖掘處理與深度也很夠,在身心靈方面的處理都有很好的效果

   SSR的學習過程主要會有六次點化,第七次點化則給予學生點化別人的能力,目前一般的教學模式有以工作坊一二階與一年期每兩周上課完成七次點化的課程為主;當初我選擇一年期的課程,回想那一年的課程跟老師還有同學們一同經過點化的淨化期,相互的療癒,老師還會小考,真的是有趣又充實,跟工作坊的密集不同,而工作坊則是在兩天內先將完整的內容教完後,讓學員回去慢慢作吸收與反芻,適合忙碌或是無法固定時間上課的朋友;除了療癒的訓練與技巧之外,在學員能量流動方面支持也非常紮實,是在初入靈性學習的殿堂時給我最完整支持的一門課,我也相當鼓勵一般人學習靈氣,不需要擔心自己是否有天賦,因為靈氣是只要學習,每個人都能夠上手的一門實用課程,在生活裡幾乎任何狀況都可以用到,不管是身體上不舒服,淨化空間,自我跟其他人情緒療癒淨化,不需要任何道具,只需要自己的雙手就可以完成,我相當喜歡這樣的療癒方法

以上都是我個人的見解,因為SSR沒有官方的網站,如果有任何錯誤還請大家不吝指正^^

目前收費如下

靈氣服務 NTD 1000/次 (30-60分鐘不等,建議療程為3-5次,視個人情況而定)

SSR古埃及靈氣一二階點化課程

台北兩人成班至多六人

因為考量車資與來回時間,嘉義四人成班,至多六人

費用為 NTD 6600,共12小時,費用可全額折抵未來SSR一年期或工作坊課程

一年期課程由第二到第七次點化亦可用工作坊型式,細節請Email: elianne.hsu@outlook.com


或是利用FB粉絲頁 伊俐安的異想世界私訊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